朝瑰

虽然这个作者是个上班狗,更新不定,但是作者有节操有坑品,努力保持每周掉落(*^▽^*)

1919全球观影 26

   注意:作者努力保持本文周更,有时间再加更。正文的坑品还行,大家放心跳

    本文走国设,作者新入坑,可能会有雷点,大神们权当看个乐子

    本文对本田菊不太友好,喜欢本田菊的读者可能会有不适

    本文比较老套,是那种进空间看视频的全球观影。虽然想走正剧风,但作者是个沙雕,所以想看正剧严肃内容的读者可能不会满意

    本文人物:1919年的联5、轴3、全球人民和一个来自2022年的女生

    屏幕的讲解均用【  】表示,视频均进行过节选,对历史有重要影响的人物均用外号与假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【Hillary·Clinton秘密会见国际银行,密谋摧毁美国的主权。就为了让这些国际大财团——她的特殊利益集团朋友和她的赞助人变得富有。老实说,他应该被关起来】

    阿尔弗雷德重新变得冷静起来

    不久前他还担心亚瑟被扯底裤会恼羞成怒一通乱打,而现在不利局面来到了他的身上,甚至他比亚瑟更糟糕

    亚瑟衰落有他的原因在,英国人民只会仇视他

    而他这位挑起和激化矛盾矛盾的上司却也把枪口对准了自己

    他这是恨不得下层和上层打一仗?

    虽然也是实话,但这种不遵守游戏规则和不顾洪水滔天的性格他真的完全无法欣赏

    关起来?好主意!

    这两个人都应该被关起来!

    只不过一个应该进监狱,一个应该进疯人院!

【Clinton家部署的最厉害的武器是媒体公司、新闻业。让我们弄清楚一件事:媒体公司在我们国家已经不再和新闻业有关了。他们是特殊利益集团,和相关说客及财团实体没有区别。他们有一个政治目的,而这个政治目的不是为了你们,而是为了他们自己。任何挑战他们控制的人都会被视为性别歧视者、种族主义者、排外主义者。他们会说谎、说谎,而下一次他们会做得更坏。必要的时候他们能做任何事】

    幽暗腥臭的下水道里,乔乐得哼起了小调,他的同事敲起了身旁的管道,为他提供节奏

    他们黑人向来被认为不那么体面,建设城市下水道对他们而言已经算是一份还不错的工作了

    或许就如工头所说吧,他们这些人不懂感恩,好吃懒做,不愿意一心一意地为公司做贡献

    他得说,工头看人真准

    他可不懂老板有多么仁慈,也不懂主为什么那么喜欢听祷告,以他朴素的世界观来说,他就觉得这些人不是好鸟

    但他敢表现出来吗?

    他不敢

    他不想被那些高高在上的老爷们定义为异类,他知道他们一定会

    在他们眼中,不知感恩,不尊上帝怎么不是异类呢?

    不不不……应该说,肤色不同,怎么不是异类?

    天上那个耍嘴皮子的家伙虽然可能也不是什么好鸟,但他向着他们说话这一事实让他感觉到了尊重

    把真相说出来的感觉……真爽!!!

   ****

    阿尔弗雷德甩甩头,把刚才突然升起的那种“这金毛还有点可爱”的诡异念头甩出脑海,浑然不知这个时代已经有自家孩子沦陷在懂王的“真话炮弹”里

    他的思路开阔又神奇,已经落脚到提前布局媒体业以获取更大政治收益上了

    他不懂日后媒体的变化,但他懂谁喇叭大,谁喊的声音就响亮

    从大义上来看,旁边那头小北极熊对穷人的吸引力可比他们都厉害,说不定他和亚蒂绑一块儿都抢不过那家伙

    但想要吸引别人,首先你得让别人知道你的理念吧?hero直接把你的发声渠道掐了不就成了吗?

    只要美国不断的发展,不断地占据上风,那么胜利必然是迟早的事。当他有把握反向输出,当世界只剩下一个声音,hero就是唯一的那个答案,谁也别想把他挤下来!

    徐莹看着美国先生微昂的头,有那么一瞬间觉得亚瑟和阿尔弗雷德有几分神似

    不……应该是阿尔弗雷德在向他的兄长靠拢

    这对至亲至疏的兄弟永远有割不断的联系

    ****

    性别歧视者、种族主义者、排外主义者

    什么意思?

    威尔逊摸了摸自己的胡子,露出了深思的表情

    以他的学历当然能猜出这些词语的含义

    不过以他的眼界见识来看,任何词语都难以概括一个人,这种类似于起恶心人的外号的行为很没有品味

    即使是现在两党争端颇多,但他们也不怎么攻击对手的为人,只是对对方无效的政令发出质疑,进而批判对方的能力

    再血腥一些也不过是街上来一枪罢了

    都是体面人,谁会专门针对名声做文章啊?

    不过……不喜欢有色人种、排外什么时候也成了不能宣之于口的事情了?那是正常的喜好偏向啊

    除非对某个群体做了不好的事,否则单纯的偏向不应该作为评判的标准才对

    这位总统越想越疑惑

    未来到底怎么了?

  【Clinton家族是罪犯,记住这点,这已经被很好的记录。当权派为了保护他们已经卷入了一个大面积的真相覆盖,他们在国务院和·Clinton基金会已经有广泛的犯罪活动,为的就是让克林顿家族掌握权力。他们知道他们会竭力地诽谤我,我的家庭,我爱的人,他们肯定会用任何办法来阻止我。尽管如此,我还是会为你们挡箭,我的荣幸】

    弗朗西斯“呵呵”两声,深觉这位总统有那么点意思

    他把自己塑造蹭一个孤胆英雄,把自己将要为普通人挡枪的“未来”嚷嚷的全世界都知道

    他没出事,普通人会感受到“胜利”的喜悦,欢欣于自己的付出,从而更紧密得环绕在他周围;他出了事,那篓子就更大了,他嘴里说的一切都成了真实,他有更大的筹码去要挟他口中那些当权派

    啧

    这家伙不该是有德国血统,这狡诈劲儿和不要脸的感觉怎么着也得是个英国种子

    想起占了一个加莱就敢把自己说成是法兰西国王的亨利八世,弗朗吉眉头跳了跳

    弗朗西斯能想到的,其他人自然也能想得到

    阿尔弗雷德同样对这种低级骗局感到不屑

    不会真的有人相信吧?未来的教育水平真会如此堪忧吗?

    事实上,虽然未来教育普及了,但彼时彼刻和现在却没有多大的分别——

    广场上,工厂里,千千万万普通人在想起自己生活中诸多不顺以后也有了不忿感,仿佛被那些人针对的也有他们一份

    懂王是否清白无辜已经不重要了,重要的已经变成——他的敌人太无耻了!

  【我会为我们的运动挡箭,那样我们才能拿回我们的国家!我知道这一天回到来的!唯一的问题是何时来?我知道美国人民会超越这些,去为他们应有的未来投票,唯一能阻止腐败机器的就是你们!唯一有足够能力拯救我们国家的只有我们自己!唯一有足够勇气投出这个腐败当权派的人是你们——美国人民!我们伟大的文明已经到了快要赢的时刻】

    好吧,神来之笔出现了

    亚瑟的左眼睑不停地跳动

    虽然知道这是个装蠢的聪明人,但没想到这家伙煽动性真有这么强

    把普通人的地位无限拔高,让他们觉得自己被需要、自己正被求助,再加上求助那位是个大人物……

    哦豁,冲动不就来了吗?

    把自己的票当选与文明胜利挂钩,不顾后果的煽动民众情绪,他这是把游戏规则放在地上踩!

    无耻至极!

    但不得不说,他挺喜欢这个能让阿尔弗血压暴增的家伙

    说不定,这家伙上位是英国的福利

    和欧美国家不一样视角,引申出来的是不一样的情绪

    亚瑟这些人看到了懂王的不守规则肆意妄为,而伊利亚则注意着懂王透露出来的上层腐败问题

    第一个视频说他背离初心,说他是红色沙 ·俄,他牢牢地记着呢

    只是……他只有肆意扩张领域这一个问题吗?

    会不会……红色未来……他是否也有这些问题?

    ****

    天幕之下,一个即将到慕尼黑大学进行短期培训的男人仿佛被打通了任督二脉,脸上尽是狂热与喜悦

    他小声笑出声:“是啊,是的!他需要你们!他需要你们啊!”

    谁都不知道这个人意识到了什么,也没想到这就是那个天幕上出现过的被扣掉正脸的男人

  【我本不需要做这些,相信我国民们。我创建了一个伟大的公司,我有一个美好的生活。我本可以享受年复一年的成功生活,这是生意给我的好处。为了我和我的家庭,我本不用来经受这些绝对恐怖的、充满谎言的电视机节目和欺骗、恶毒的攻击。谁能想象?】

    老杜邦磨了磨牙,对未来深感担忧

    破案了,这家伙为什么不受控——因为他自己就是资本家!

    说不定未来和他们这些人还是竞争关系

    但说到底,他们也算同一阵营的啊?!有问题可以内部解决嘛!

    缘何一定要挖自己人的墙脚啊?

  【我做这些是因为这个伟大的国度给予我太多!我强烈的感觉到是到了我回报我爱的祖国的时候了!】

    徐莹对阿尔弗雷德挤了挤眼睛:“他真的很爱你哦!他亲吻国旗的图片我也看过!”

    金发的小英雄皱紧了鼻子,仿佛在经受什么苦难

    他倒是真想喊啊

    但是那句“你不要过来啊!!!”也太伤面子了

  【我做这个是为了人民和运动。我会为你们拿回这个国家!我能会让美国再次伟大!】

    Make America great again!!!

    理性有时也被情绪压制,即使是对懂王有负面评价的人也不得不承认,他们也激动了

    有见识者都这样,更遑论普通人了

    这个时代出现了他的支持者,他们在欢呼雀跃,兴奋于他们未来遇上了一个不错的总统

    苦一苦百姓的日子是过久了,但他们也总有那么些念想不是

    ****

    那句“为你们拿回这个国家”让不少精英有了内心波动  

    不同的是有些人不信任这位似乎别有用心的总统,更倾向于多了解苏联模式;有些人想看看懂王是否能兑现他的承诺,美国走向了何方;有些人完全抵抗这种变化,认为这让“资本主义”不再纯粹......

    触动的、兴奋的、不屑的、愤怒的.......人生百态总在这种时候显现出来

    不过外人的感觉现在还达不到影响那些意识体的程度

    他们都注意到了“再次”这个词,深知接下来又会有一番有趣的推进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彩蛋:现代系列——如果意识体们能听懂动物讲话(美国篇)

评论(87)

热度(2422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